错袜行动 | “一起穿错袜,我懂你的不一样”2021“金冠杯”圆满落幕

5月20日,一场别样精彩的“错袜足球赛”在成都市金牛区落下帷幕。金牛区第七届运动会——第三届校园足球冠军联赛暨“满天星”最佳阵容选拔赛,由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主办,金牛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牛区足球协会共同承办,成都绿茵星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闭幕式现场▲

历经10天的比赛,来自成都兄弟区精英队和市、区特教校球队、金牛区内各青训俱乐部梯队、“微光女孩”(致福布拖)球队、金牛“满天星”代表队的60支球队、828名球员共聚“金冠杯”,一起用94场比赛、651粒进球在这个初夏书写了一场“足球与青春”的比赛故事,有欢笑、有泪水、有拼搏也有挫败,但更多的还是对成长的见证。

图片

在闭幕式当天,以足球赛事活动为载体,邀请特教校、“微光女孩”、成都市各区“满天星”球员(精英球员)以及金牛区各获奖俱乐部,一起参加“错袜行动”,友好互动和交流。

WABC与主办方共同希望,通过各方努力,以传递“错袜”理念为起点,推动特殊人群和普通大众更加顺畅地相互融合,让每一个人都能在美与爱的氛围中学会接纳、包容和理解,也真正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意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