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2010年,苗世明先生创立发起了WABC无障碍艺途。自成立以来,帮扶超过130个项目,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0个国家参与的公益项目网络和近百万支持者,是一个全球性艺术融合机构。

2016年, WABC「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在上海正式成立, 是一家民间非公募公益基金会。WABC艺途公益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开展艺术创作、社会倡导、走进校园等各种融合活动,并积极探索原生艺术研究、国际艺术融合展览合作项目等领域,来消除公众对心智障碍人群的歧视,提升特殊人群的自我价值,创建一个理解与包容的社会环境。

 
愿景

愿每一个人都能生活在充满美与爱的世界里。

 
使命

推动全社会在接纳心智障碍人群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步,为心智障碍人群的社会融合带来真实而持久的改变。

 
目标

建立一个集专业性、影响力和落地性的社会融合服务生态体系。

 
基金会IP

2021年,WABC卡通IP形象「错袜星星」和大家见面,主角是一位穿着错袜的拟人化小星星,代表来自星星的孩子,也代表着勇敢不一样的每个人,以此传递对不同文化、不同人群接纳与包容的理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