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途彩圈

“艺途彩圈”,旨在让社会中不同身份的人都参与到绘画表达中来,通过彩圈绘画的形式,更好地表达不同人群丰富的内心世界。在参与过程中增进不同人群间的交流, 感受生命之间的彼此融合,由“艺途彩圈”开始,创造互助互爱的平等世界。
 
于参与者而言,彩圈绘画使参与者大胆画出心中所想,有助于大家缓解压 力、激发创造力;也为企业团建活动提供创新且有意义的 形式。 于特殊学员而言,通过与普通人群共同作画,特殊人群的艺术创造力得以被 发现与认可,从而逐渐实现两个群体的互相融合。
 

体验爱与美的融合

活动流程

 

2015年4月1日在北京银河SOHO,WABC与英菲尼迪联合推出“共绘敢爱星球——自闭的力量”为主题,WABC自闭症艺术家和中外最具影响力青年艺术家共同创作国内首次最大巨型公众地面涂鸦艺术创作活动

WABC x英菲尼迪

 

2019年9月20日,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开街20周年纪念日之际,WABC的小艺术家们和南京路的十位商家代表一起,在世纪广场上开展“月映星光·爱满申城”活动,绘制艺术沟通的星球。

WABC x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

Scroll to Top